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强x(1)

基尔伯特从病床上醒来,第一眼便是看见路德维希的脸,他的脸上带着焦急的脸色还有泪花,这在他那张刚毅的脸上简直违和。基尔伯特想。但他没有说出来。


“哥哥,你醒了?”路德维希像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基尔伯特先生?”费里西安诺也随之探头而来,一脸关心。


“阿西?小费里?”他有些头痛,发出的声音沙哑无比,让他觉得不对劲“我怎么……”


“哥哥,没事,你别问了,好好休息。”路德维希打断他的话。医生说基尔伯特受了刺激,有一点短暂性失忆。决不能让哥哥想起之前的事,路德维希想。


他想起身,却发现他整个下半身都好像不是他自己的了,还有一个难以启齿的地方带着撕裂般的疼痛,令他瞪大双眼,使原本瞳色为红色的眼睛更加骇人。


“我……”他说不出口,几天前的那个夜晚突然又挤进他的脑袋里。


他记得他一路走回家,然后被一双手触不及然拖进了一个小巷子里,惊恐的卡在喉咙里的叫喊,衣物的撕裂,毫无预警的进入,银白色的发丝,恶魔般的笑容和紫罗兰色的眼睛,还有缚在手上的白围巾,以及甜糯的恶魔的声音和白浊的液体。


支离破碎的记忆令他不敢再想,但是记忆如同玻璃碎片般牢牢的扎在他的脑子里,怎么也拔不出来。


他记得他强撑着爬起又被拉住脚踝倒下,然后恶魔又欺身而上。


他躺在病床上面色发白,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路德维希见状,连忙招呼医生前来,给基尔伯特打了针镇静剂。


看着渐渐安静下来的虚弱不堪的基尔伯特,,路德维希十分心痛,发誓要找到那个伤害哥哥的人。


【然而路德不知道,那个恶魔到最后成了他哥夫^L^】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