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雪兔组女体abo

重要的事情想先写在开头:不会写女向abo的H!不会写女向abo的H!不会写女向abo的H!【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还有,阿普女体是尤莉娅,露子则是安雅【阿普的女体我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 =将就着吧】

尤莉娅是个Omega,这个秘密只有她的妹妹莫妮卡和两个恶友还有伊丽莎白和小少爷知道。


老娘堂堂条顿战神怎么会是个Omega!尤莉娅心有不甘又无可奈何。


她还有一个秘密,没有人知晓,她发情期躲在地牢里,脑中想的满满都是安雅。


是的,是那个她的“盟友”安雅。与尤莉娅不同的是,安雅是个Alpha,强大的Alpha,令尤莉娅羡慕到极点的性别。

安雅自冰湖一役之后,就一直关注尤莉娅。“来做安雅的朋友吧?“按压抓住尤莉娅不停地追问。而尤莉娅则不停地逃脱。直到安雅撞破尤莉娅的秘密。

心中满满的都是期待,臣服在安雅身下的期望;却又因为尊严而死死坚守,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渴望着,可是理智又不允许。尤莉娅在地牢里翻滚,身上的信息素浓得似乎可以用肉眼看见。


是血浸染出的矢车菊的味道,阳光与血液的味道啊。安雅想,是不是你属于我之后就可以当我的朋友,永远在我身边了呢?


安雅想着,释放出自己强大的信息素,信息素的味道激得尤莉娅一阵颤抖,脸上露出如同吸毒者吸食毒品之后的欢愉向往。冰原上向日葵的味道,冷冽又炙热。


”安雅……“尤莉娅挣扎着站起来,立刻有什么液体从她的腿间流出。本能终于战胜了理智,她顾不上羞耻,抱住砸门而入的安雅,贪婪的吸取来自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想要籍于此来缓解她的痛苦。


”尤莉娅……你是我的。“被发情的Omega的信息素刺激到的安雅脱下尤莉娅的衣服,一口咬在她后颈上的小突起上,”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了……“安雅的呐呐自语,犹如恶魔之音。




#然而我并不想写完##不会写abo的GLH ##简直丧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