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强x(2)

#强X##考试乱写系列##被物理强X之后又被生物强X的作者#


重要的事情先写在开头


文风这个东西我根本就不能控制


之前主页君说剧情会曲折,其实我也不知道啦


写出来的都不知道是什么鬼


物理卷子!还我鬼畜文风


如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见谅

距上次基尔伯特被强X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基尔伯特好不容易从那次黑暗的记忆中挣脱,恢复往日喧嚣而平静的生活。


但他并没有高兴多久。因为他又在回家的路上,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路边无害的路人迷晕带走了。


哦,该死的!基尔伯特睁开眼就发现他的四肢被铁链缚住,牢牢地固定在床上,身上未着片缕。


而那个曾经给予他无边黑暗的恶魔,则压在他身上,在他的腿间快速的进出,强烈的痛感和快感同时席卷他的全身。


“混蛋!放开本大爷!”基尔伯特用力的挣扎起来,可是又被米黄色头发的恶魔的一记深顶给弄得支离破碎。


恶魔眯着眼笑着,脖子上的白色围巾随着他剧烈的动作一甩一甩的。“你醒了啊……爽么?”


爽你个头!基尔伯特想要破口大骂,却被看出他的意图的恶魔以唇封回肚里。


“不开心么?可是我可是很开心呢^L^"

鏖战许久,基尔伯特终于支持不住,又昏了过去。


昏过去之前,他却听见恶魔用俄文说了一句话,速度太快没有听清,只听清了几个字“……可惜……太短……”


太短你个头!本大爷可是有傲人的资本的!他暗暗腹诽。【咦有什么不对】

第二天,基尔伯特从床上醒来,却发现他身处在自家的床上,身上穿着他常穿的睡衣— —上面印有一只大大的黄色的肥啾,昨天晚上换洗的衣服已经在洗衣机里洗好了。


难道昨晚的一切都是梦?昨晚的种种还历历在目。某个地方还传来隐隐的痛觉。


绝不是梦!基尔伯特冲到淋浴间里,脱下睡衣,他的身上赫然出现大片已经转为青紫的吻痕,还有咬痕,以及锁链镣铐所带来的痕迹。显得淫靡又疯狂。


这一切并不是梦!基尔伯特头痛的抚了抚头,手的动作拉动了腰间的皮肉,目光骤然下移,耻骨上有一行刺青。他仔细瞅了瞅,那是一行俄文。


”伊万·布拉金斯基所有“,皮肤还有些红肿,分明是刚纹上去不久的,像是在宣告他的身体的所有权。


关于刺青,我写的时候是在考试的时候,没有可以查阅资料的手段,如果有错欢迎来提^ ^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