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所以说孽缘什么的就是这么坑(1)



上校露X少校普


依旧是考试乱写系列,依旧未完片【是事实但是不要说出来嘛X

话说我一到考试的时候就文思泉涌是怎么回事

以后我要怎么活!!

呦西,以下正片

1.

要说伊万和基尔伯特的认识过程

就一词,四字

不堪回首

2.

就是基尔伯特在躲避伊丽莎白的平底锅追杀

伊万躲避娜塔莎的求婚攻势

的时候

两人相撞

啪叽

吻上了

3.

两人当场懵逼

伊丽莎白要不怎么号称“801姐”呢

她迅速掏出相机

拍下了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4.

多年后基尔伯特想起这一幕

都有熊熊的火焰在燃烧

你亲就亲了,居然还摸了摸本大爷的胸!

基尔伯特当场炸毛,给了伊万一脚

5.

之后两人打的那是昏天暗地,日月无光

基尔伯特就跟受了凌辱的少女……

咳,受了屈辱的男人一样

跟伊万打了个平手

6.

这事过去后

要不说是缘分呢

两人又见面了

7.

基尔伯特是一名陆军军官

恰巧,伊万也是

8.

更恰巧的是

伊万·布拉金斯基上校调到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少校的军区里了

9.

呵呵,真巧

基尔伯特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尤其是当他看到伊万笑眯眯地出现的时候

其实他是想把腰间的配枪拿出来

给伊万一枪的

可惜人多,啧

10.

当时我们的另一位当事人

伊万·布拉金斯基上校

是这么想的

亲爱的小兔子,我们又见面了

11.

所以说,

命运什么的最操蛋了

当贝什米特少校知道

布拉金斯基上校要与他同住的时候,

他心中犹如有千万只草泥马迎头奔过

真是【哔— —】了狗了

12.

说到宿舍

就不得不来介绍一下基尔伯特的亲亲舍友

一号床,播种机……咳,弗朗西斯·波诺伏瓦少校

花孔雀一只,无美人则挂的不明裸体生物

二号床,番茄种植狂魔……咳,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中校

无番茄无罗维诺会死星人

好惹,就写到这。

我才不会告诉你考试时间不够,我只写了这一点

然而猴年马月才会写完

军衔什么的,我可是刚刚上网认认真真的查过的哦(……)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