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强x(4)

#伊万大魔王登场!#

#终于等到大男神登场有点小开心#


#然而并没有H#


#第一次不是在考试的时候写这个,有点方#

恶魔住在附近的爆炸性消息令基尔伯特几乎有了不想回家的念头。


不行。基尔伯特。你枪林弹雨都闯了过来,小小的强奸犯你害怕什么?!!


基尔伯特紧紧的攥着拳头,薄薄的卡片几乎要被捏成一团。

所以,他几乎是强迫性的逼自己回家。


经过了一路上的如惊弓之鸟般的高高悬起的心在见到自己家熟悉的大门的时候,终于放下了。


但是当他打开令他纳闷的为什么没有锁上的虚掩的门的时候,玄关上黑暗中站着的高大的身影令他虎躯一震。他的声音还未发出,黑影就猛地扑上去,将人拉入屋内,砰的一声把门狠狠地关上,并将他压在门板上,用嘴封住了他的大声质问。伊万一手捏住他的下巴,将他的嘴微微拉开,并乘机将舌头伸了进去。

伊万·布拉金斯基。


这个用俄文写就的名字就像一个牢笼,束缚着他,令他无处可逃。


基尔伯特想起很久以前好像也有一个人对他这么做过,浓浓的熟悉感扑面而来。


但他什么都想不起来,好像又不愿想起来。

他试图挣扎,极力闭上嘴,想要咬上那条在他嘴里乱搅的舌头,伊万觉察到他的动作,连忙停止接吻,基尔伯特的脚乘机往上顶,打算给伊万来上一记。伊万连忙闪身,用双手抓住他已经抬起的腿,往前一拉,顺势揽住因重心不稳而往前倒的基尔伯特。

“没想到小基尔这么热情呢^L^”伊万附在基尔伯特的耳边轻笑。


“你给本大爷滚!本大爷才没有!”终于嘴得空的基尔伯特挣扎起来,但是伊万并不打算将刚刚那一幕重演,他紧紧将基尔伯特抱住,然后说,“以前小基尔最喜欢万尼亚这样抱住小基尔了,小基尔你忘了么?”


“我根本不认识你!!”基尔伯特有点慌乱,但是他依旧坚决的否认。


“五年前万尼亚可是救过小基尔一命的呢^L^,小基尔你忘啦?”


基尔伯特突然停止挣扎,面色复杂的看着伊万,好似在确认伊万说的话的真假性。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么#


#作者表示无大纲正在想#


#这次没有H,想要H的话下一次再说,作者不太会写#


#不小心设定了退伍军人的设定什么的就是坑#


#下次一定要管住自己打开的脑洞,千万不要再手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