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强x(5)

依旧是考试乱写

月考完了我有点方


写点文压压惊


#依旧没有H#


#好怕两个男神ooc#

”是真的哟~小几个你把那些关于万尼亚的记忆都忘光光了么?“伊万笑眯眯地说。


基尔伯特不知道伊万说的到底是真是假,但他内心所感受的震动却老实的告诉他:这些,有可能是真的。

他至今不知道他退役的真正原因,路德维希只告诉他,哥哥,你头部了点伤,有些东西记得不太清楚了,没关系,记不清的就是不重要的,忘记了没关系的。


阿西是他的弟弟,他没有理由不相信这些话。


但是,今天这个曾给他带来过身体和心理的伤害的恶魔告诉他,这些记忆很重要,关于他负伤,关于他那遥远又模糊的过去。

他望着伊万,眼色越发的深沉。

见他久久不曾说话,伊万突然笑了起来,他拍了一下脑袋说:”也是,小基尔受了伤,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关于万尼亚的东西,没关系,万尼亚帮你想起来哦~“


语罢,他猝不及防的将基尔伯特这个一百四十多斤的大老爷们扛起,冲进卧室里,用脚将门带上,把肩上还在挣扎的的基尔伯特丢到床上,开始动手脱他的衣物。


基尔伯特十分的气恼,对伊万拳脚相向,但却被伊万用技巧和蛮力制服。


伊万在他的耳边低语,用德语轻声的说:”有一次小基尔偷跑去其他地方做任务,回来的时候就被我压在床上干了三天,小基尔你还记得么?当时万尼亚就想把小基尔永远的绑起来,永远不放开呢。“


盯着伊万的脸,基尔伯特脑中突然转过一些画面。他愣在当场,甚至忘记了身上还压着一只结实的想要干他的”北极熊”。

身体里那种快感和疼痛,疲惫和困倦又沸腾起来,几乎要冲破他的身体。有一种从见面就开始的熟悉感又冲上了他的四肢,那是一种从身到心的臣服。

顿了许久,他开口道:“嘿蠢熊,把从前的事,说一说吧。”

#第一次考地理的时候写这个,有点方#


#男神助我地理考70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