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极东拼音二十三题


A an 安


正打算去爬富士山的本田菊收到来自中/国的信件。

是红色的平安符。他不寒而栗。

B ban 伴

如果可以的话,本田菊想常伴王耀左右。

C cao 草

本田菊还记得王耀第一次骂粗话的时候,

怒极而斥,却别有一番韵味。

D dan 诞

在我诞生之初,那片竹林,第一眼见的就是你啊。

E e 饿

本田菊躺在床上,思念王耀所做的美食。

F fu 负

1945年,本田菊跪求王耀的原谅,王耀却转身离去。

G guan 冠

他至今还记得那人许他,待他弱冠,便为他加冠,行冠礼。

H hai 海

他与他之间,隔着茫茫大海,和血海深仇。

J jia 假

1931年的时候,本田菊告诉王耀他不会侵略王家。

K kuang 狂

1895-1945的本田和1931-1956的王耀。

L lang 狼

王耀没想到,他养了头白眼狼。

M mi 迷

王耀做了很长很长的梦,他迷失在了里面,迷失在那片无边无际的竹林里。

N ni 溺

本田菊觉得王耀的眼睛像一汪蜂蜜水甜得让人沉溺其中。

O ou 欧

列强砸碎了王耀的梦,叩开了本田菊的梦。

P pa 怕

本田菊所惧怕的都被他亲手变为现实。

Q qian 欠

两千年的文明、文化、语言、服饰、还有对你倾注的爱。王耀说。

R ren 忍

王耀笑对日\本多次侵略,举起了手中寒光闪闪的刀。

S shang 上

本田菊双眼迷离香汗淋漓,房里双影交叠,不知何物。

T tang 糖

没有糖,玻璃渣要不要?

W wang 忘

有些东西刻在骨头里,是忘不掉的。

X xia 瞎

瞎眼盲目才把你养大,本田菊。

Y yan 厌

“NIni……”

“呵,别叫我‘nini',恶心。”

Z zai 在

本田菊无法将“在乎你”三个字说出口

更何况是“对不起”和“我爱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