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强x(6)

新年新气象。


于是来更文。

这章跟【哔— —】了狗了似的。= =

前脚刚送走了哥哥基尔伯特,后脚就看见弟弟路德维希远远的走了过来,一脸焦急。弗朗西斯叹了口气,想,这家人今天是怎么了,都要来找一下他。

路德维希从弗朗西斯那里得知强奸他哥哥的的人就是他费尽心机带着哥哥躲避的伊万·布拉金斯基时,脑中嗡的一声,眼前一黑,几欲倒下。

到底,还是找来了啊。路德维希叹口气,一脸颓废的坐在酒吧的沙发上,伸手拿起弗朗西斯在他进店时就备好了的酒大口灌下。

一切努力都白费了啊。哥哥。

弗朗西斯却一脸笑意,右手拿着一杯红酒,轻酌了一口,幽幽开口道:“该来的总会来的,命运这东西是阻挡不住的。这是小基尔的劫数。”

“可是哥哥跟他在一起遭受了那么多,我一定要趁哥哥还没有完全记起来的时候,让哥哥永远远离伊万 ·布拉金斯基!”路德维希握紧了酒杯,一脸不甘地说。他无法回想当时他见到基尔伯特浑身是血,伤痕累累,倒在血泊中的样子,多年来那一幕依旧是他的梦魇。

可惜啊,晚了。弗朗西斯边喝着就边想起伊万那张势在必得的脸。

”是苦是甜,那不是你我可以妄加评论的,小路德,你不能左右小基尔的命运和人生。“弗朗西斯拍了拍路德维希的肩膀,”况且我们也欺骗他太久了,总有一天,他会回想起来的,早来总比晚来好。“

路德维希不再言语,只是埋头喝酒,一杯又一杯,从基尔伯特从那次创伤中醒来开始,就维持的骗局,在基尔伯特的又一次创伤醒来后被逐渐打碎,无法挽回。事情的导向已经不是他们所能控制的了。

弗朗西斯叹了口气,放下酒杯,看了看路德维希那张红透了的醉酒的脸,打了通电话,把费里西安诺叫来。

弗朗西斯挂了电话,手指划过屏幕,怔怔地看手机的屏幕上的笑脸入了神了,直到手机的屏幕暗了下去,映出了他那张因思念而变的有些伤神的脸。当年他也亲手制造了一个骗局,用拙劣的手法骗了一个深深爱着他的人。大家都是一样的么。


路德维希登场,下一更EN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