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强x(7)

这更大概会END吧。。。。。

我也拿捏不准耶。。。。。


【会不会有人揍我?


反正我尽力吧。【x

对于基尔伯特的“说一说以前的事吧”的请求,伊万只是笑笑,他说,小基尔,你把腿张开,万尼亚就会让你想起来的。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由不得基尔伯特操心了。

伊万一边疯狂地亲吻着基尔伯特一边动作,动作之大,使基尔伯特已经几乎发不出什么连片的句子了。


很快他的眼睛里溢满了雾气,红色的眼瞳里满是风情和迷惘。


伊万一面吻着他,一面说:“小基尔最喜欢被摸这里了,还有这里,看,还有一个牙印呢,被万尼亚狠狠的咬过都有五年了吧,是万尼亚的标记呢……”


“不要……不要讲了……给本大爷闭嘴……”基尔伯特拼命地挥舞双手,想要封住伊万的嘴。伊万每说一句,他的脑中就隐隐约约的显现出与之相关的画面来。像是深深的扎在他的脑子里。


羞耻的画面越来越多,串成一串的记忆。基尔伯特一面被那些记忆所迷惑,一面回想起更多的画面,然后在释放出来的时候,脑中炸开的不是烟花,是他与伊万倒在血泊中,伊万紧紧拥着他的画面,刻骨铭心。接着,所有的记忆忽然之间一起涌了上来。


完事之后,基尔伯特捧起趴在自己身上的的伊万的脸,深深的亲吻了下去。

与此同时,另一边,刚刚从计程车上下来的路德维希被费里西安诺架着,慢慢地走回家中。费力西安诺瘦小的身体紧担着路德维希,像担着他的生命的所有的重量。


路德维希嘴里不停地喊着“哥哥,你不要离开我”,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孩。费里西安诺一面架着他,一面安慰他:“Ve~路德不要伤心,基尔哥哥他不会有事的,伊万哥哥不会对他不好、欺负他的。”


路德维希并不赞同:“哥哥被他连累的那么惨,好不容易好了,忘了,现在他又来了……我真的后悔当初没有阻止哥哥和伊万在一起。”


“Ve~没事的路德,有我在,有我在。”费里西安诺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谁会想到后来会发生这种事呢,仇杀什么的……唉。”


跌跌撞撞的走了一路,两人终于回到了家中。


关上门,路德维希就将费里西安诺压在门板上疯狂地亲吻。


他紧紧的贴着费里西安诺,似要把两个人融为一体。


过了许久,两人才分开。


路德维希望着他,说:“哥哥要离开我了……”


“而我不会。”费里西安诺接了下去,望着这个他从幼年时期就深爱着的人,一字一句道。像是在庄严宣誓一般。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紧紧地将他揽在怀中。

目送费里西安诺架着路德维希进了计程车离开,弗朗西斯仰头饮尽杯中的红酒,勾起一个苦笑,脑中突然浮现出伊万那天来找他时所说的话:“是弗朗西斯君不去争取,自己放弃的,又有什么办法呢?对了,有人我捎来一句话‘等你回来,红酒混蛋’“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伊万的表情有些微妙,但他还是笑着,似乎刚刚说出那句话的人不是他一样。


”对,是我自己放开的。等我?可是哥哥我已经没有希望了啊。从军营里出来的那一刻哥哥我就断了后路了。“他设下的局,将怀中人推开了,推到别人的怀里了。

然而,当他正准备打烊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冲上来揍了他一拳。”红酒混蛋,我不来找你你是不是就准备一辈子不来找我了!“

可怜的自作孽不可活的弗朗西斯君,这份对于你欺骗的谢礼,是不是让你很惊喜呢?


END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