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话说系列 极东

话说起来,可能会有人不相信— —王耀先生是一位哲学家。


这的确令人有些不可置信,但却又是真真切切的。别看王耀先生老是一幅“我想要小钱钱”的表情,其实他老早就是一个哲学家了。

曾有人云:哲学不可能脱离政治,政治需要哲学。身为一个国家的化身,王耀先生浸淫官场数千年,老早就成为一位伟大的官场哲学家了。正是他这位哲学家,带着在下商讨过月儿为什么这么园,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杨玉环为什么这么胖,李煜为什么爱小脚……咳,如何治理好国家,如何维护百姓与统治者的关系……

在下受益匪浅,虽然后面先生的哲学有些过时,但是的的确确影响了在下数千年之久。

所以海格力斯君,您可以去和王耀先生讨论讨论,不要在和在下讨论猫咪的可爱之处了么?在下要赶稿子很急啊。本田菊面对着才刚画了一半的而明天就要交的某种不可说的漫画表示无力。

海格力斯:哦……ZZZZZ

(边梦游边抱着猫离开去找王耀了。)

王耀: ……喂喂!我还没答应呢!我在处理政事啊啊鲁!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