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觉得发出来就可能要吃好日/骚了。

耀君第一人称,可以看成有感而发,也可以是wg时期的老王。

我闭着眼睛,双手被缚在胸前,整个人被牢牢的固定在椅子上,耳朵也被堵上,我什么都不知道。
世界一片黑暗。
只有晴天时从格子窗外射进的阳光还有一丝温暖。
外界或许风平浪静,或许昏天暗地,或许腥风血雨,可我无法感知。
镰刀锤子散乱地放在门边,红色的旗帜和龙旗堆在一起,尘土将它们掩盖。
我什么都不知道,人民的意志在我胸中翻腾,但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甚至都挣不开缚着我的绳子,谎言和《1984》充斥整个门外的世界,但我,无能为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