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一个从我师兄身上启发出的脑洞

雪兔组

当你作为一个笔直笔直的宇宙直男,曾经放话说过:“本大爷这辈子都不会和一个男的谈恋爱,哪怕整个世界都只剩下男人!”但是却有一天晚上在酒吧卡座喝酒的时候被一个从来都没有见过的男人用枪顶着:“把裤子脱下来。”时,你会怎么做?
A选项:“大哥我脱下来脱下来,不过在这里脱影响不太好吧?”
B选项:“我xx是一个直男,这辈子都不会让你爆我的菊花的!”
C选项:发挥你作为一个退役军人应有的实力,夺下他的枪,制服他,然后赶紧跑。

基尔伯特,一个本来开开心心的在酒吧喝酒的退役的男人,就碰到了上述情况。
作为一个已经二十八岁还没有女朋友的宇直并且武力值几乎是max的男人,基尔伯特遇见这种情况能忍?当然是D选项啦!所谓的D选项,就是夺下他的枪,然后制服他,并打爆他的狗头。
说行动就行动,基尔伯特使出了技能一——试图躲开枪头并回身夺枪——基尔伯特选手被死死地按住,技能读空——基尔伯特选手被制服了——基尔伯特选手被不知名的陌生哦男人铐住了手——基尔伯特选手的菊花要不保啦!

先写一半,后面的。。。有缘的_(•̀ω•́ 」∠)_再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