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强x(3)



考试乱写系列

又是在考物理的时候写的 考试时文思泉涌怪我咯

又被物理强X的作者

哥哥出场~~

两次遇害,第二次还被打上了标签,基尔伯特再无轻视之心,

他迅速找到了他的恶友之一,弗朗西斯。弗朗西斯经营一家酒吧,门路广,“是一个爱喝酒的色鬼”【这是亚瑟的原话】

面对着恶友,基尔伯特难得红了脸,支支吾吾的开始讲他的悲惨经历。当他讲完之后,他发现弗朗西斯正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干,干么?!”基尔伯特被看得一阵恶寒,不知觉的给了弗朗西斯一拳。

“嗷!哥哥我俊挺的鼻梁!”弗朗西斯哀嚎着,“基尔你这是嫉妒哥哥我的女人缘比你好!”

“去尼玛的女人缘!”基尔伯特又揍了他一拳,咬牙切齿的骂道。

“好了好了,小基尔,你这么说是想找到孩子他爸为你负责么?放心,我一定会找到他的!”弗朗西斯放下捂着鼻子的手,恢复正常,一本正经的问道。

“本大爷是男的!弗朗吉你去死吧!”基尔伯特暴怒的跳起,大骂道,并冲上去开始揍弗朗西斯。

“嗷!又打哥哥我的脸!我俊秀的脸啊!”

………………

一阵折腾之后,弗朗西斯冷不丁掀开基尔伯特的衣服,仔细瞅了瞅刺青,惹来基尔伯特的又一顿揍。

“别打别打!我知道是谁了!”弗朗西斯一边往后退,一边大叫“让我找找他的名片!”

闻言,基尔伯特住了手。弗朗西斯翻找了半天,找出一张黑色的名片,丢给基尔伯特,“喏,基尔你交好运啦!”

基尔伯特接过名片,看见上面写着:“刺青,伊万·布拉金斯基。”

还有一串地址和电话号码。

他看了看地址,顿时惊出一身冷汗,那个地方离他家只有不到四百米的距离,正好大概可以看见他家的阳台,而他有清晨和傍晚在阳台上锻炼的习惯。而他第一次遇害的巷子,就在那附近。

弗朗西斯还在喋喋不休:“那个布拉金斯基先生,刺青真的很有名,而且,听说他还服过兵役,跟小基尔你一样……”

基尔伯特充耳不闻,只是呆呆的看着那张名片,脑中闪过恶魔的那张笑眯眯的脸。

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