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一生之创

一生之创


#虐##三角恋##露普洪#


“......基尔伯特今年三十岁了。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在一所大学当体育教师。住在德国柏林东。


他总是想着‘本大爷永远最帅’。乐观而又欢脱的活着。


基尔伯特拥有一个小小的家。他的妻子是他的青梅竹马伊丽莎白。是的,是那个会挥着平底锅的男人婆。不久之后,他们还会拥有一个帅气的孩子,幸福美满的过掉这一生。


是的,基尔伯特如此坚信着。虽然,这一切的美满建立在一个巨大的谎言上。它时刻动摇着基尔伯特的乐观。几乎会将他推入深渊。但他并不是很在乎。


隐藏在这一切幸福之下的那个黑暗生物,他拥有活生生的血肉,他,叫伊万•布拉金斯基。


这个名字的本身的含义以及所代表的一切,都曾使基尔伯特患上抑郁症。差点无法摆脱。也差点永远‘解脱’。


基尔伯特一直隐藏在心底的那个难言的秘密,就是伊万。他爱伊万。伊万曾是他生命的全部。


一但去掉他,犹如剜心一般疼痛。难以呼吸......”


夜很深了。基尔伯特躲在小小的书房里。书房的门禁禁闭着,只有唯一的一扇小窗开着,风在外面呼呼的响着,却丝毫也吹不进来。他一笔一笔的按照医生的嘱咐,写下了心里乱糟糟的心里话,然后又统统重重的划掉,重新写下:“我爱伊万。(划掉)本大爷最爱伊丽莎白这个男人婆了。对,本大爷最爱男人破了。没错,我爱他(划掉)我爱她。”


他一遍一遍的自我催眠着。写下一行又一行的"我爱她"。然而,心底的喧嚣不断的冲击着他的理智,他又不可控制的写下一行又一行“伊万我爱你”“我爱伊万。”等他清醒后,又立即划去。


“不,基尔伯特,听着,那个混蛋给了你三枪,让你一生不能喝酒不能抽烟不能再用左手写字。就因为你要退伍!你恨他!对!你恨他!”基尔伯特双手颤抖着却紧握着放在胸前,他喘着粗气,不停地命令自己忘掉伊万那个恶魔。


这个创伤如此巨大,让人难以忘却。


“我要新生活,对,我要新生活!......可恶!为什么我忘不掉他!为什么做不到?!为什么!忘了他,忘了他!”


基尔伯特的脑子就像被一分为二,双方不停地互相攻击。他快要发疯了。


他失控地把纸张撕碎掉,又抖着手点燃了那堆碎纸。


闻着呛人的烟味,他慢慢平复下来,嘴角勾起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笑,然后,他又


变回那个欢脱的大学教师。


他去洗了个澡,把书房里的狼籍收拾干净,然后,轻手轻脚的回去卧室,平静的在伊丽莎白的身边躺下,很快就睡着了。


而他心底那只恶魔,它又退回心底深渊,一同沉沉睡去。


END


脑洞来自淮上大大的《杨九》本来想写结婚现场的,但是右手不受控制写成了疯子的自言自语......啊哈哈哈哈(神经病)


开头基尔写的那些所谓“医嘱”的形式是借鉴了红鲤太太的《感谢上苍让我们成为一家人》感谢太太的文提供脑洞,and祝太太考试顺利!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