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雨来_脑洞很多笔力不够

主写APH相关 脑洞太多希望有人和我我出脑洞你写(做美梦吧大概)

子不归。

露普


微虐


又来了。


花店店主一大早就看见那个每年都来的男人远远地走来。他白色的围巾随着他的动作而甩动。


“布拉金斯基先生,您今年还是要一束矢车菊么?”店主未等伊万开口,就从店中拿出一束蓝色的矢车菊。


伊万笑眯眯地摆摆手向店主打招呼,顺手接过了那一束花。


店主看着他,有些好奇的问:“布拉金斯基先生,今天是情人节,为什么不买一束玫瑰花呢?”


“可是我喜欢的那个人喜欢矢车菊啊,”伊万的眼里带着温柔,“那个人说红玫瑰是给小女孩的呢。”


“哎?是么?还有这样子的女生啊。”店主有些惊讶,“还真有些特殊呢。”


伊万抱着花,有些神秘地说:“我喜欢的那个人是男生哦,不过很特殊就是了。”


“男生?是有些特殊呢。”店主愣了一下,但他很快就恢复常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男生让先生您这么着迷,每年都送花。”


“他啊,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虽然嘴上不说爱我,但是却很依赖我呢。”伊万双眼有些放空,似乎在回忆那个人的样子和性格,“他的眼睛很漂亮,像红色的宝石一样熠熠生辉。”


“布拉金斯基先生很喜欢那个人呢。“


”嗯,万尼亚最喜欢小基尔了。“伊万重重的点头。

告别了花店店主,伊万轻快地向市郊走去,他没有打车,所以走得大步流星。路上的情侣很多,成双成对的,空气中都是粉红色的泡泡。

伊万慢慢地爬上山去,到达半山腰的时候他停下了他的脚步,那里有一座墓碑。


他轻轻地将花放在墓前,然后背靠着墓碑坐了下去。


“小基尔啊,万尼亚来看你了哟~你在这里会不会孤单呢?”他头靠在墓碑上,昨天刚刚下了一场雪,地上有些积雪。


此刻群山寂寥。


”昨天晚上我梦见了你,梦见我们小时候,那时候你和我都还很小,掉进了湖里,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你救上来呢……”


“小基尔你说你会回来找我,万尼亚等了很久,都没等到你呢。明明,明明都约好了要一起生活下去的。“


伊万絮絮叨叨的念着,像是在对着情人耳语。


他说了很多,直到太阳明晃晃的悬挂在上空,他才站起来,拍拍自己的衣服,笑着对墓碑上那张年轻张扬的脸说道:”情人节快乐,小基尔。“

评论

热度(8)